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覆診

今天回仁濟覆診,等了大約二十五分鐘左右,便可以見到醫生了.醫生給我看x-光片,清楚看見手骨較上次好了點,少了裂痕,不過仍有一個小洞,醫生說要多兩個月左右才回徹底痊癒.不過他告知我其實可以不用再回來檢查,因為現在只待骨自動痊癒.他替我排期到明年八月再去檢查,但到時我不想去亦沒有問題.另外我有時做某些動作時會感到少許痛,例如擦黑板都會感到痛楚,醫生說是做過手術後的正常現象,因為內裡肌肉組織曾受破壞,可能要半年至一年才會完全康復,但亦可能會維持一世.我心想你說完即是沒說.

這兩個星期自己亦懶散了很多,完全停止了物理治療,因為每天做一個小時相同的動作,確實感到有點沉悶,不知不覺巳做了兩個半月的物理治療,其實自己都滿意手部的活動情況,雖然左手的力度仍不及以往,但巳心滿意足了.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唔止冇做物理治療懶..
你冇打blog都懶啦!!

"醫生說是做過手術後的正常現象,因為內裡肌肉組織曾受破壞,可能要半年至一年才會完全康復,但亦可能會維持一世.我心想你說完即是沒說."好好笑XDD

5 sir 提到...

自從返左學後整個人沒有暑假時那樣敏銳,
暑假時心情輕鬆,
對周遭事物會敏感些,
很容易便會有靈感,
但開學後忙了,
很多時會對身邊的事物遲鈍了,
要靜下來才會感覺才會出來,
但過了便不想再寫.
另外有些就太秘密了,
不宜放在網上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