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雲巴士頓


他就是我唯一的偶像-雲巴士頓.

踢法瀟灑秀麗,球品好,和我踢同一位置,還有是荷蘭球員,所以很自然成為我在足球場上唯一的足球偶像.

88年他在歐洲國家盃決賽第一時間射入了一記零角度金球,妙絕!

多得互聯網,可以隨時重溫,不用等電視台重播.

正如黃興桂話話齋,好波不坊一睇再睇,即使你不大認識足球,你看過就知我唯一的足球偶像有多利害,只此一家,跟著我都沒有什麼心儀的球員.

今晚荷蘭出戰由荷蘭籍教練希丁克帶領的俄羅斯,真是不是寃家不聚頭,希丁克熟悉荷蘭隊的打法,又是有料教練,八強遇着他真的無運行,最怕今晚要加時十二碼,到時真的要由幸運之神決定誰勝誰負,兩支稍為被看好的球隊葡萄牙及克羅地亞分別鍛羽而歸,所以八強賽真的沒有什麼球隊可以被看高一線.

雲巴士頓踢而優則教,二十年前曾打敗俄羅斯前身的蘇聯,今晚郤以教練身份帶領荷蘭作賽.自歐國杯開始後未曾深宵看波,今晚真的要較閙鐘支持我的偶像及球隊了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