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

遊戲日後感(三)

自己覺得同學最有深刻體會便是過電網這個遊戲.

遊戲殊不簡單,要求小組全部同學攀越過一條高過頭的尼龍繩.同學需要制定策略,檢視小組的資源,體重情況,然後作出部署.

男同學固然夠力量,但他們抬了較輕的女同學過去,自己又可以怎樣過去,當中真的很考小組成員的合作.

事前的討論巳經十分有火花,試過有多口不認真的同學,被責罵破壞小組的團結,下令收口,只見百厭仔立即乖乖收聲,十分無癮,我則走過去在他耳邊細聲說了一句抵死.

同學施盡渾身解數,全場盡是尖叫聲,每有一人過了電網,無不拍掌歡呼,以示鼓勵,同學齊心協力解決了問題後,都覺得十分有滿足感.只可惜時間超出預算,無法能給與同學分享過程的感受,美中不足.

這班攪事之徒,嚷著既然所有人都過去了,做班主任也需要過去,只見他們勢兇夾狼,人多勢眾,不到兩三秒巳把我推倒電網的邊緣,我也想走也沒有去路,唯有立即展示斷手的疤痕,警告他們切勿對我深懷不軋,若有失手,後果十分嚴重.

本以為又可以逃過一劫,但給他們識穿我的詭計,最終硬給他們抬了上去,說真的都有點怕,對他們信心不夠,怕他們會失手,我就像個大冬瓜倒下,即晚在youtube便會見到我的狼狽樣子.

被抬了上去後發覺真的很高,怪不得女同學無不花容失色,幸好我由四名大漢枱起,十分安全,還擺下各款姿勢,任由各位同學拍照,最後來一個體操運動員落地答謝觀眾的動作,漂亮地嬴了一仗,又給我一次化解了危機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