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

遊戲日後感(四.完結篇)

遊戲日中我認為最溫馨的節目便是篤背脊這遊戲.

每日預先派發一張紙,紙上有一些圖案,人人不同,然後用膠紙貼在自己背部,讓人在其上寫下人家對你的印象.

曾將這遊戲推介給我上一班會考班的同學,但他們沒有採用,實在是他們的損失.

不一會兒,便見到同學一個跟著一個,很用心替同學寫下些心底話,可感受到同學十分享受整個活動,樂於分享對同班同學一點的認識.

我雖然手持相機拍照,不能替同學寫下對他們的感受,但拍照時可感受到背部有些痕癢,同學給我說了一些內心說話,可惜到現在還未有時間看.

至於早走的同學,他們的紙張亦都被貼在佈告板上,人人有份,一個也沒有少,最有意思的是負責同學早有安排,要同學把每人手持的紙張,組成一早寫有4B的大圖案.那位負責的同學,為了這個構思,差不多坐在地上晝了一個小時,但當發覺同學發出讚賞時,面上的笑容巳看出辛苦是值得的.

還有同學在這個活動選擇了一些很抒情的背景音樂,凝造了一個溫韾,感性的氣氛,我想很多同學也會和我一樣很有感動.

活動差不多超時了一句鐘,但想不到幹事會主動留下開檢討會,而且還有多名同學一起留下,感到班中開始有點歸屬感,十多名同學圍在一起,有傾有講,最開心的是最令我擔心的三個留班生亦有留下,並且欣賞幹事工作出色,是他們最感到難忘的班會活動,看得出因著今次的活動,他們巳開始能夠融入班中,不再把自己當作是一個過客.

盼望今次的活動會是團結全班同學的一個好開始!4B加油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