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有線和now

上星期終於都安裝了now,其實很無奈,上年年尾因為太忙關係,迷迷糊糊誤和有線續約年半,但簽約一兩日便公布了有線失去英超播映權,感到有被騙的感覺,對於這些卑鄙手段,我一定會在約滿後立即取消有線的服務.可惜還要多等九個月,唯有每個月交多二百多元.肉痛!

現在家中電視頻道甚多,有線和now加起來共有多少台我也數不清楚.安裝了後那天自己曾試過把手上搖控按來按去,看看now有什麼好看,足足浪費了整個下午,發覺除了足球外,其他頻道乏善足陳,電影台還播放一些陳年舊片,新聞則選自亞視,給與的頻道不及有線多樣化,但月費則與有線相差無幾,認真不化算.

還有now宣傳月費178元其實是非常取巧,客戶服務員會向你解釋這個月費並不包括解碼器費用及安裝,所以會介紹另一個計劃姶你,要你加多十幾個頻道,但郤免安裝及解碼器費用,埋單二百五十元正,十足十那些警訊片段中的無良奸商,曾經想過停一年收看英超以示抗議,不過實在不能忍受未能在電視旁為自己擁護的球隊打氣,始終無奈地安裝了now.明屈.

今夜又是我愛隊阿仙奴出賽的日子,返完教會團契後便趕回家中看早場.比賽初段,提心吊膽,兩名阿仙奴後衛分別傷出,曼城則反客為主,狂攻阿仙奴,門前險象橫生.二十五分鐘後,阿仙奴才逐制控制戰局,不過始終未能將攻勢化為入球,令我回想起去年阿仙奴比賽的情況,攻勢水銀瀉地,但遲遲未能入球,最後反而給對方全場唯一一次突擊而失手,感到非常沮喪.後來比賽末段希比摶得十二碼,本坐在梳上的我,心情十分緊張,跳到電視機面前,怎知雲佩斯射中間地波,省中守門員腳彈出,我心想莫非今晚又再重覆去年的咒詛.幸好最後由希比交法比加斯射入奠定勝利的一球,我也忍不住振臂高呼,高叫吶喊,當然換來睡夢中的家人的強烈譴責.

球證吹哨子完場時才能鬆一口氣,發覺滿頭大汗,真的十分緊張,從未試過有一活動令我這麼投入,可能是今年阿仙奴人腳真的較其他三強弱了一點,自己都有點懷疑他們挑戰冠軍的能力,但眼見愛隊隨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仍能沉著氣,不放棄,不停組織攻勢,最後嬴得不獨是寶貴的三分,還有是對球隊的信心及能力的肯定.

可以安心去睡了.

沒有留言: